close

  重慶晨報記者 裘晉奕 浙江嘉善報道
  如果說江蘇衛視的第二季《最強大腦》是把PK陣地擴展到了空中(本報10日曾作報道),那將於下周日(21日)登陸央視電影頻道的青春勵志真人秀《來吧!灰姑娘》則是把舞臺延伸到了“動物園”!
  昨天下午,晨報記者受邀前往浙江嘉善對這檔節目首次探班。現場除了宣佈將由當紅小生黃曉明和首次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的著名導演黃建新,填補上了曾志偉身邊的兩個導師空位外;更令人吃驚的是,有一位學員為了配合表演,竟把一隻如假包換的老虎帶上了舞臺。如今的電視綜藝節目,真是無奇不有!
  黃曉明贊另一半“有天分”
  節目中三位導師角色定位可謂各不同。用曾志偉的話說就是,“黃導演是莊重的,曉明是瀟灑的,我是負責搞怪的。”
  從現場錄製看,黃曉明在爭奪學員時大打人脈牌。在看完一位跳芭蕾舞的女孩表演後,黃曉明直接搬出了好友趙薇:“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你如果選了我,你的老師不光有我,還有我的老師,還有我的同學趙薇……”
  黃曉明透露,在挑選“灰姑娘”時自己不會用科班標準,“有些演員是看天賦的,在舞臺上我們不會去要求她要做到什麼,是看天賦,我們可以給她什麼幫助,讓她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此時,主持人也加入了調侃他的行列,追問“是不是都要像女朋友Anglelababy一樣有天分”時,黃曉明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隨即略帶羞澀地回答:“對,她是很有天賦的。”
  黃曉明坦言,自己上《來吧!灰姑娘》,未婚妻Anglelababy都不知道。“我也不怕她生氣,我是來當老師的,又不是來選什麼的。”當被追問Angl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中人緣特別好自己是否“吃醋”時,黃曉明一臉幸福地回答:我非常相信她,愛一個人就要相信她、理解她、支持她,我只是擔心她會受傷。”
  真老虎牽上舞臺成了表演道具
  “哇,真的老虎!”昨天下午1點過,記者們還沒進入《來吧!灰姑娘》錄製現場,就被門口一隻大鐵籠里的老虎吸引住了。據節目組透露,這隻1歲半的老虎是由一位學員帶到現場,作為自己表演的道具將要登上舞臺的。“她們家就是養老虎的!”
  隨後的錄製中,記者見到了這位來自安徽宿州馬戲世家的女孩。今年已經29歲的她帶來的虎崽名叫“童童”。她希望能帶著“童童”一起走上更多的銀屏。
  這也引起了導師黃曉明的極大興趣,並主動要求上前撫摸了一把老虎屁股。有趣的是,正當黃曉明走上舞臺準備撫摸老虎時,曾志偉開始搞笑地在後面大叫:“曉明小心啊,我剛接到Anglelababy的電話讓你一定註意安全啊。”  (原標題:選秀學員帶真老虎上舞臺 綜藝節目拼成這樣,真的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ry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